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熱浪襲廣州 老人院可短住

熱浪襲廣州 老人院可短住

廣州近日熱浪滾滾。據悉,不少老人因天熱選擇到養老院避暑入住,各大養老機構也趁機推出老人短住服務項目。
《南方都市報》12日報道,家住天河的孫婆婆日前在兒子廖先生的陪同下入住廣州壽星大。據廖先生介紹,孫婆婆患有高血壓,因為近期天氣熱,兒女都要上班,她一個人在家讓人不放心,所以大家和婆婆商量把她送到壽星大住一段時間,「這邊郊區空氣好一些,主要是有護工和醫生,有甚麼事隨時可照應」,廖先生說如果母親習慣養老院的生活就常住,如果不習慣,等天氣涼爽後再接她回家。
據廣州老樂會辦公室主任周興波介紹,不少養老機構根據需求紛紛推出老人短住服務項目,因此近期入住養老機構人數有明顯增長。


其實我們香港的老人家亦可選擇到廣州養天年! 可惜的是, 為何香港老人家們選擇在深圳,廣州的養老院 生活, 未能得到社區、香港政府等支持! 可嘆!


Source from: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3-08-12/china1376299665d464108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C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