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一心義工: 送暖行動

昨天,<一心安老>一眾義工團隊前往安老院探訪,希望在嚴冬到臨前,把溫暖及歡樂氣氛帶給老友記們!

當日義工們事前準備好結他與老友記們自彈自唱一系列聖誕歌及懷舊金曲 - 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其中老友記們更要求繼續唱其他名曲,令原先寧靜的老人院舍變得熱鬧起來、充滿著歡笑聲及歌聲!

唱完歌後,當然會繼續玩遊戲與老友記們互動一下,最後與老友記們聊天、送上祝福及頸巾~ 為寒冷的天氣添上歡樂及温暖!


























與老友記們大合照


特別銘謝 - 義工團隊成員 

Mad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  馬永齡先生 (Mr. Matthew Ma)
CLARUS皮膚激光中心 - 麥凱婷醫生 (Dr. Leia Mak)

有興趣服務長者的朋友請like <一心安老>專頁及留意他們的最新動態~


1 則留言:

ECCL